>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午评:沪指弱势震荡跌2.61% 创业板指跌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其中沪指和深证成指跌幅在3%左右,创业板指大跌近4%险守2000点。盘中,沪指一度跌超3%,盘面上,仅军工、两桶油改革等少数板块上涨。证券板块则集体走弱拖累大盘。

  值得注意的是,券商股成为早盘市场最大的最空力量。中信证券领跌,同时,中信银行也成为银行股的领跌品种。保险股也同步回落,信托、金改等题材,更是跌势汹汹。监管层对于中信证券等怎么处理,将成为后市走向的重要参考。

  截至午盘,沪指报3148.08点,跌2.61%,成交额2331.51亿元,深成指报10541.96点,跌2.39%,成交额2161.77亿元。创业板指报2017.85点,跌3.09%,成交额199.20亿元。

  消息面:1、国务院28日首次召开专题会讨论金融形势,要求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坚决惩治不作为。2、证监会要求50家券商继续向证金公司补充资金;有消息称,证监会主席肖钢29日召集50家证券公司董事长和总裁开会,要求50家证券公司按一定净资产百分比继续上交资金给证金公司用于市场稳定。 3、公安与证监会齐出手,A股掀最强监管风暴;从证监会内部及其下属机构,到以中信证券为代表的龙头级券商 ,再到公募基金、上市公司、媒体、超级大户,甚至小到股民,一场规模空前的监管风暴刮到了A股市场的每一个角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31/t20150831_6366483.shtml report 74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1日讯今日早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其中沪指和深证成指跌幅在3%左右,创业板指大跌近4%险守2000点。盘中,沪指一度跌超3%,盘面上,仅军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