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一逃犯欲参军递政审材料 被警察识破后拘捕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旭欢

  中国江西网 夏秀平、郭南斗、记者王旭欢报道:8月31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宁都县公安局获悉,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蓝某,因报名参军,在政审过程中被民警识破。

  8月27日上午,家住宁都县梅江镇的一名家长将儿子参军的政审材料提交到宁都县公安局梅江派出所。民警在对申请人蓝某的身份材料进行审查时,意外发现蓝某竟然是一名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像往常一样受理了蓝某的政审材料,并了解到蓝某目前在家。

  在进一步确认蓝某的逃犯信息后,民警电话通知蓝某,告知其征兵材料中有部分表格尚未填写完善,要求其立即到派出所补充完整。半小时后,蓝某来到梅江派出所。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等待他的不是入伍“通知书”,而是民警为其准备已久的手铐。

  记者了解到,蓝某正是当地梅江镇人。2015年3月,蓝某伙同他人在宁都县梅江镇实施盗窃,涉案价值达一万余元,被宁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列为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8/31/014213865.shtml report 592 中国江西网夏秀平、郭南斗、记者王旭欢报道:8月31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宁都县公安局获悉,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蓝某,因报名参军,在政审过程中被民警识破。8月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