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札幌一动物园动物相继死亡 含斑马和长颈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中央社”31日报道,日本札幌市的円山动物园内出现动物相继死亡现象,继7月底的马来熊与23日的斑马后,30日11岁的马赛长颈鹿“奈奈子”也被发现死在饲育场内。

  奈奈子29日被饲育员发现胸前有细菌感染的现象,经过涂抹抗生素后,食欲依旧低落。30日上午,奈奈子就被负责的饲育员发现死在饲育场内。

  奈奈子原本预计移到10月开幕的非洲区,因此从春天开始就转到其它饲育场生活,并未出现不习惯的情况。

  円山动物园从7月底出现马来熊死亡后,动物园的管理中心也提出改善计划,但23日斑马“飞马”也在移动过程中死亡,30日又出现长颈鹿“奈奈子”死亡。一般马赛长颈鹿的寿命平均约20-30岁,奈奈子的死因目前还在解剖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31/7498941.shtml report 447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中央社”31日报道,日本札幌市的円山动物园内出现动物相继死亡现象,继7月底的马来熊与23日的斑马后,30日11岁的马赛长颈鹿“奈奈子”也被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本札幌一动物园动物相继死亡 含斑马和长颈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