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德州白人警察遭枪手开数枪身亡 嫌犯身份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遇害警察戴伦·格弗斯。
遇害警察戴伦·格弗斯。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身穿制服的副警长在一家加油站遭人从背后连开数枪死亡。另据美联社29日下午的消息,警方已经逮捕了枪击案嫌疑人,他将遭到指控。

  报道称,嫌犯是30岁的迈尔斯。据早前目击者证词和监控录像显示,凶手行凶时,穿一件白色T恤和红色短裤。开一辆深红或栗色加长福特车。

  遇害的副警长是来自哈里斯郡的戴伦·格弗斯,今年47岁。事发时,他正在休斯敦一家加油站加油,当他刚刚从加油站的便利店走出来,一名男子来到他身后直接朝他连续开了几枪。在他倒地后,凶手还站在旁边又补了几枪。

  随后,有目击者拨打了911报警电话,但是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没能挽回戴伦的生命。

  德州哈里斯县警方29日下午就案情召开最新记者会,该县警察局长希克曼向公众发出呼吁,希望有人能提供可靠线索。因为目前,警方对于嫌犯行凶动机还不明,但这让他们联想到其他针对警察的枪杀事件。

  警长希克曼还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残忍的枪击事件。他说:“我从事执法工作已经45年,在我记忆中,没有任何案件如同本案一般的冷血。”

  遇害警察戴伦是一个两个孩子的父亲,他的离世让哈里斯整个警局感到非常难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31/7498810.shtml report 998 遇害警察戴伦·格弗斯。中新网8月31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身穿制服的副警长在一家加油站遭人从背后连开数枪死亡。另据美联社29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德州白人警察遭枪手开数枪身亡 嫌犯身份公布(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