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名男孩下河摸螺蛳 两名溺水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家属悲痛不已
家属悲痛不已

  8月29日中午,上饶县朝阳乡中潭村两兄弟和另一名小伙伴结伴下河玩耍摸螺蛳。其中弟弟和另一名小伙伴不慎踏入深水区,因两人皆不会游泳,不幸溺水失踪。截至当日下午5点40分,上饶市蓝天救援队在河底找到了两个孩子的遗体。

  8月29日14点20分,上饶市蓝天救援队接到其中一位失踪孩子父亲的求助电话,称两名孩子中午在皂头镇附近,合福高铁桥下的丰溪河水域摸螺蛳溺水失踪。记者从蓝天救援队朱队长获悉,两名孩子是从高铁桥旁边的施工便桥的第二个桥墩上跳下去后出事的。朱队长说:“出事的两名孩子,一名10岁,一名12岁。我们当时用各种方法把幸存少年指认的水域反复搜索了两个小时,都没有发现失踪者。考虑到幸存者小斌患有轻度的智障,加上受到了惊吓刺激,可能存在指认不实的情况,我们只能向上游深水区域扩大搜索范围。下午5点16分,潜水队员找到了10岁少年的遗体,又过了24分钟,队员在附近寻到12岁少年的遗体。”

  朱队长告诉记者,听10岁的遇难少年小宇的奶奶说,小宇的爸爸早年就去世,妈妈也改嫁了,留下小宇和小斌兄弟俩与她相依为命。哥哥小斌有自闭症。小宇从小就聪明懂事,很讨人喜欢。本想好好培养他们长大成人,能够老有所养。谁知一场变故,白发人送黑发人,苦难家庭又遭飞来横祸。朱队长说:“还有知情的村民告诉我们,遇难12岁少年小王的爸爸妈妈最近正在闹别扭,妈妈离开他们回了娘家。他的爸爸平时做屠宰生意,一时没有照管到他,所以下河玩耍出了意外。”(记者黄园园)

  作者:黄园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31/7499196.shtml report 1063 家属悲痛不已8月29日中午,上饶县朝阳乡中潭村两兄弟和另一名小伙伴结伴下河玩耍摸螺蛳。其中弟弟和另一名小伙伴不慎踏入深水区,因两人皆不会游泳,不幸溺水失踪。截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三名男孩下河摸螺蛳 两名溺水身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