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顾客用火锅汤泼怀孕服务员

来源:人民网
 

  前几天,温州市刚刚发生了“火锅先生”火锅店服务员热汤浇伤女顾客的事件,而在黑龙江,近日则发生了一起女顾客把火锅汤泼向服务员的新闻,导火索是一根小小的吸管。

  当时因为店里没有吸管,服务员就出去买,过了一段时间还没有回来。店里的女顾客等不及了,她直接把台面上一盒饮料上附带的吸管摘了下来,给孩子用。然后走到台面中间,又从饮料盒上摘下了一根吸管自己用。

  因为每盒饮料都只有一个吸管,服务员董晓蒙觉得女子这样做,会影响饮料的销售,执意要给母女俩换吸管。监控录像中显示,服务员董晓蒙从饮料瓶里把吸管抽了出来,这时女顾客突然爆发了,顺手拿起旁边已经烧开的火锅,朝着服务员董晓蒙就泼了过来。

  看到怀孕的董晓蒙被热火锅泼了,董晓蒙的母亲和阿姨上去把董晓蒙隔开了。两个人又和女顾客纠缠在一起。女顾客后退的同时,又顺手把后面的几个火锅泼了出去。

  事情发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带着服务员董晓蒙做了法鉴,法鉴显示,董晓蒙的烫伤属于轻微伤。

  可是一家人更担心的是董晓蒙肚子里的孩子,为了不影响孩子,一个多月来,她的烫伤都是保守治疗。现在孩子的状况依然不稳定,董晓蒙出现了“不规律宫缩”。

  近期连发多起饭店泼汤毁容事件

  祸起“一百块都不给”?小伙遭泼火锅汤毁容

  今年30岁的小白来自重庆,在海口已有三四年时间,平时就住在向荣村一带,靠打零工为生。

  22日下午,小白和两位工友来到科技大道出租屋附近的一家骨汤店吃饭,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9时许。“小白!我X你妈!”听到有人在骂自己,小白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迎接他的是一锅滚烫的骨头汤。据这家骨汤店服务员介绍,来人是一名外号叫做“老二”的男子,他来到饭店后径直走到小白邻桌,不顾满桌客人,端起煤气灶上的砂锅,直接就泼在小白的脸上。

  火锅店起争执 服务员将一锅热汤浇顾客头上(图)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温州市区第一桥的火锅先生火锅店内发生“服务员往顾客头上浇开水”案件。

  记者赶到现场了解,事情发生在昨晚6点50分左右,一林姓女顾客与其母亲、妹妹和一名男婴四个人在这家火锅店内吃饭,要求男服务员加水时双方发生一些争执,随后这名男服务员回厨房拿了一盆汤水从她身上淋了下去。

  目击者姜女士介绍,她当时坐在林女士她们隔壁桌,之前都没注意到。只看到服务员将汤淋在林女士身上后,林女士全身冒烟,皮肤开始起水泡。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pp.peopleyuqing.com/detail/index/itemId/7_25750 report 2124  前几天,温州市刚刚发生了“火锅先生”火锅店服务员热汤浇伤女顾客的事件,而在黑龙江,近日则发生了一起女顾客把火锅汤泼向服务员的新闻,导火索是一根小小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顾客用火锅汤泼怀孕服务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