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9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17期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对县一级在我们党的组织结构和国家政权结构中所处的关键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委书记在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国家长治久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重视,指出县委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县委书记就是“一线总指挥”,是我们党在县域治国理政的重要骨干力量。

  习近平在讲话中,对广大县委书记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做政治的明白人;二要做发展的开路人;三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四要做班子的带头人。要以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为榜样,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这篇讲话的公开发表,对夯实党的组织根基和国家政权根基,充分发挥县委和县委书记的“一线指挥部”和“一线总指挥”作用,以“三严三实”作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胜利,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8/31/c_1116424387.htm report 851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9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17期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习近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