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交委定性私家车作专车属“非法营运”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8月31日电(记者毛思倩)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了解到,深圳市交委客运管理局联合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等单位8月31日约谈了滴滴打车、优步深圳、易到用车3家专车平台企业,提出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深圳市交委客运管理局指出,按照已查取的证据材料、现有法律和交通运输部规定,私家车接入互联网平台参与营运,实质上是以赢利为目的、为非特定对象提供运输服务的非法营运行为,属违法经营行为。各平台企业要依法依规经营,自查自纠、立即整改,否则将根据有关法规对相关平台进行处罚。

  据了解,交通部门下一步将加强对深圳互联网预约用车服务的执法监管力度。深圳市公安公交分局要求,各平台企业要限期将接入平台的车辆、驾驶员信息报送公安部门备案。

  据深圳市交委通报,各平台企业表示,将全面配合交通、公安部门,认真自查自纠,依法提供服务。

  另据通报,市交委客运管理局已启动出租车行业改革方案的研究工作,将尽快制定出台深圳网络约租车的相关管理办法。

  作者:毛思倩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8/31/c_1116430388.htm report 584 新华网深圳8月31日电(记者毛思倩)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了解到,深圳市交委客运管理局联合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等单位8月31日约谈了滴滴打车、优步深圳、易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深圳交委定性私家车作专车属“非法营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