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批朴槿惠出席中国阅兵仪式 韩国官员:荒谬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1日报道

  外媒称,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8月31日登出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中国抗战阅兵式的文章,将朴槿惠比喻为被日本人暗杀的朝鲜王朝末代皇后—明成皇后。对此,韩国政府官员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日本部分人士和媒体一贯歪曲历史,相关媒体的荒谬报道不值得评价。

  报道称,《产经新闻》8月30日还通过社论批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中国阅兵仪式的决定有悖于国际社会期望,并可能会损害国际社会对联合国的信任。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901/924943.shtml report 519 参考消息网9月1日报道外媒称,日本右翼媒体《产经新闻》8月31日登出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中国抗战阅兵式的文章,将朴槿惠比喻为被日本人暗杀的朝鲜王朝末代皇后—明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