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视机爆燃致居民家起火 事故确认无人员伤亡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下午,西城区广外大街荣丰2008小区10号楼一住户家的电视机爆燃,导致家中起火,消防及时赶到后把火扑灭,事故导致4部电梯停运,幸无人员伤亡。

  “楼道里全是烟。”在荣丰2008小区10号楼7层居住的刘女士称,起火时她在屋里,听到楼道有人喊“起火了”,她就赶紧推门往外跑,当时呛得她喘不过气来。刘女士称,当时楼里几部电梯已停运,有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灭火。

  昨晚8点多,事发地仍有焦煳味,1层到7层楼道全是积水,4部电梯不能正常使用,部分业主只能爬楼。起火房间已贴上封条。电梯口张贴的北京非常空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显示,2015年8月31日17时10分左右,10号楼713室房间内电器不慎着火,物业公司和消防员及时扑救,于18时左右将火扑灭。

  消防部门表示,火灾是因为电视机爆燃,引燃卧室被子等物品。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01/content_231688.htm report 542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下午,西城区广外大街荣丰2008小区10号楼一住户家的电视机爆燃,导致家中起火,消防及时赶到后把火扑灭,事故导致4部电梯停运,幸无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