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一村长老会下令强奸姐妹俩 十万民众请愿阻止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安晓萌(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印度北方邦一个村的长老会下令强奸一对“贱民”姐妹并将其裸体游街示众,以惩罚她们的兄弟与一名高种姓已婚妇女“私奔”。连日来,超过12万民众在网络上发起请愿,要求政府保护姐妹俩,并立案调查下令强奸的长老们。

  媒体援引人权组织的报告称,超过12.2万人参与在线请愿,抗议长老会的命令。请愿书说:“一个非经选举产生的村长老会下令强奸她们,把她们的脸涂黑,裸体游街,作为对她们兄弟行为的惩罚。”

  姐妹俩本月向印度最高法院请愿,寻求法庭保护他们全家。最高法院下令北方邦执法部门于9月15日前对她的请愿作出回复。按照《印度斯坦时报》的说法,这户“贱民”家庭已经躲到大约50公里外的首都新德里,而他们的房子被村里的贾特人洗劫并占据。辛格证实,这户人家已经躲了起来。也就是说,姐妹俩尚未遭到“连坐强奸”的厄运。

  “贱民”又称“达利特”,是印度种姓制度下最底层、最受歧视的阶层,跨种姓一般不得通婚。尽管印度独立后废除种姓制,种姓歧视在不少地区、尤其是农村仍相当严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01/n420186637.shtml report 712 安晓萌(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印度北方邦一个村的长老会下令强奸一对“贱民”姐妹并将其裸体游街示众,以惩罚她们的兄弟与一名高种姓已婚妇女“私奔”。连日来,超过12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