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前往“中国百慕大”失联 曾发信息称去探险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李明山生活照
重庆小伙四川深山探险失联6天
李明山生活照

  景区监控拍摄的照片

  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县黑竹沟,被国内探险者称为中国的百慕大—从8月25日开始,25岁的开县小伙李明山前往探险,至今已6天了,他仍处于失联状态。目前,景区人员正兵分几路全力寻找他。

  超市老板悄然去探险

  据了解,李明山2009年从开县搬到四川省德阳市居住,与妻子廖小丹育有一儿一女。女儿3岁,儿子1岁多,一家人在德阳一所高校附近开了个小超市,日子倒过得平淡有味。

  廖小丹对重庆晚报记者说,8月25日晚8点多钟吃过晚饭后,丈夫对她说了句“我出去了”就走了。平时超市夜里也需人照看,她以为丈夫去店里了。第二天早上丈夫也没回来。她这才发现,丈夫走时开走了家里一辆长安车。因为正好店里要进水果,她以为丈夫进水果去了。

  家里人给李明山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听。8月26日,李明山给妹妹发来一条短信:“我去探险了”,再打电话,就无人接听了。

  私家车还停在景区外

  廖小丹打开丈夫平时上网的电脑,希望能找到些线索。她发现浏览痕迹中,有“黑竹沟”字样。

  她说,就在前几天,丈夫和一名好友还在网上相约,一起去黑竹沟探险。堂弟也告诉她:李明山也曾约自己一起去黑竹沟探险。

  到了8月28日,仍不能联系上丈夫的廖小丹报警。她给黑竹沟景区打了电话。对方告知:在停车场找到了李明山的车子。

  当天晚上,李明山的爸爸和堂弟、妹夫一起出发,赶到黑竹沟景区。从景区监控看,李明山开车进入景区,在停车场停好车后,徒步进入景区,打了一把伞,背了一个双肩包。

  这并非首次探险者失联

  昨天上午,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黑竹沟景区管委会。一名工作人员说,目前,管委会10多名工作人员,以及旗下公司二三十名工作人员,已兵分几路,和当地向导一起进山搜索。

  该工作人员介绍,黑竹沟景区占地575平方公里,目前只开发了两个景点。由于幅员广阔,有多个出入口,景点内没有监控,只能展开人工搜索。

  根据以往经验,走得最远的一组可能需要3天才能返回。目前黑竹沟是雨季,也给搜寻增加了难度。

  李明山失联后,家人很着急,孩子们哭喊着要爸爸。“这两天那边下雨,我担心他是不是在哪里晕倒,那再多人大声吼他也听不到。”廖小丹说,希望现场有警犬参与搜寻。

  根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黑竹沟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探险者失联。就在去年10月,3名探险者有2名失联后死亡,1名探险群群主至今没消息。为搜救这3名驴友,景区耗费了70多万元。

  重庆晚报记者 邹渝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01/n420188630.shtml report 1639 李明山生活照景区监控拍摄的照片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县黑竹沟,被国内探险者称为中国的百慕大—从8月25日开始,25岁的开县小伙李明山前往探险,至今已6天了,他仍处于失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