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岁女童误食爷爷降压药丢性命

来源:现代快报

  8月26日上午,常州焦溪丰北村,一名两周岁的女童从熟睡爷爷的衣袋里找到降血压药片,吃了多粒后,不幸身亡。

  焦溪丰北村的顾某第一个孩子因病去世后,好不容易又有了第二个孩子艾艾(化名),如今艾艾2周岁大,平日里顾某夫妻在外工作,老人在家照顾艾艾。8月26日上午,艾艾80多岁的爷爷打盹睡着了,可艾艾在家里玩起来了。

  艾艾从爷爷的上衣口袋里找到了降血压的药片,就吞了几粒。等到爷爷醒来发现,艾艾已经倒在了床边,没有了呼吸。

  接到消息的顾某赶回家中,把艾艾送去医院抢救,但医院医生说,已经无力回天了。由于死亡的是幼儿,焦溪派出所民警得到消息后非常重视,当即联系了法医进行初步勘验,确认艾艾是因误食药物导致的非正常死亡。

  警方提醒市民,儿童误服药品的事情经常发生。正常成年人误食降压药,血压会急剧下降,继而影响心脏供血,产生较大危险。儿童误食,若不及时洗胃,后果很严重。孩子家长一定要注意妥善保管药物,照顾孩子也需要小心再小心。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9/01/content_410554.htm report 610 8月26日上午,常州焦溪丰北村,一名两周岁的女童从熟睡爷爷的衣袋里找到降血压药片,吃了多粒后,不幸身亡。焦溪丰北村的顾某第一个孩子因病去世后,好不容易又有了第二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