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满公交车朝自己闪灯 当街暴打女司机

来源:华商报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浦口检察院侦办了一起“路怒症”案件,一男子因不满公交车朝他的车子闪灯,不但逼停公交,还暴打女司机。他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浦口检方批捕。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浦口检察院侦办了一起“路怒症”案件,一男子因不满公交车朝他的车子闪灯,不但逼停公交,还暴打女司机。他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浦口检方批捕。

  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21日晚,南京市民李某开着私家车行驶在浦口一条路上。那条路单向只有两股车道,而且比较窄,没一会后面来了辆公交车。李某车速不快,公交车想超车却又过不去,公交司机就按喇叭,并朝李某的车子闪着大灯,让他让个道儿。

  李某被闪烁的大灯激怒,当车子开到一个路口等红灯时,李某下车朝公交司机骂去。开公交车的是个女司机,她也不示弱,下车与李某理论。但她没想到的是,李某骂完,竟从车里拿出一把铁锨,朝她身上打了过去。发泄完,李某想离开,公交司机连忙站到李某车子前,想拦住他的去路。然而此时李某不顾她的安危,直接发动汽车,把对方顶在引擎盖上,往前开了十几米。这之后,他再次停车,殴打公交司机。

  旁边经过的人纷纷上前制止李某,但公交司机已经被打得倒在了地上。李某一边吓唬路人不要多管闲事,一边开车逃离了现场。然而李某打人的过程,被公交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个一清二楚。事发后公交司机报警,警方根据线索找到李某,发现他曾有暴力犯罪的前科。而公交司机的伤情,被鉴定为脑震荡和头皮水肿。近日,因涉嫌寻衅滋事,李某已被南京浦口检方批捕。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901/541560.shtml report 902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浦口检察院侦办了一起“路怒症”案件,一男子因不满公交车朝他的车子闪灯,不但逼停公交,还暴打女司机。他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浦口检方批捕。事情发生在今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