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经济日报》高层人事调整 郑波任副总编辑

来源:澎湃新闻
《经济日报》高层人事调整,郑波任副总编辑
郑波

  近期官方媒体披露了《经济日报》高层调整的信息。

  据河北沧州市政府官网披露,7月13日,经济日报社京津冀协同发展采访小组来渤海新区考察。《经济日报》副总编辑郑波说,考察一行走下来,见证了渤海新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丰硕成果,也看到了渤海新区为此付出的努力。他相信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道路上,渤海新区将会作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上述沧州市政府官网的消息显示,郑波已于今年7月13日之前履新《经济日报》副总编辑一职。

  公开报道显示,郑波此前长期在经济日报社工作,曾担任经济日报社总编室主任、编委等职务。

  郑波近期多次前往基层考察各地经济发展运行情况。

  据湖南新闻综合门户网站红网报道,今年8月初,《经济日报》副总编辑郑波率经济日报社记者专程来湖南娄底进行“基层经济转型”主题调研采访。娄底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何文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陪同调研。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查询发现,目前担任经济日报社社长的是现年60岁的徐如俊(1955.11)。

  公开简历显示,徐如俊1978年大学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新闻专业,曾担任人民日报社编辑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副总编辑,2005年6月起任经济日报社社长(副部长级)。

  目前担任《经济日报》总编辑的是曾担任中宣部新闻局局长的张小影。

  近期以《经济日报》副总编辑身份亮相的还有丁士、林跃然。

  据经济日报社主办的中国经济网披露,《经济日报》是由国务院举办、中宣部领导和管理的以经济宣传为主的综合性中央级党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0577 report 1110 郑波近期官方媒体披露了《经济日报》高层调整的信息。据河北沧州市政府官网披露,7月13日,经济日报社京津冀协同发展采访小组来渤海新区考察。《经济日报》副总编辑郑波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