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钱塘江“鬼王潮”将观潮男子拍致机动车道轧死

来源:钱江晚报

  农历七月十八的钱江潮,有时候威力不逊于八月十八大潮。民间把这一天的钱江潮称为“鬼王潮”。

  昨天和前天,先后有多人被潮水打伤,甚至夺去了性命。

  昨天凌晨,杭州之江路上发生一起碾压事故,现场相当惨烈。钱江晚报记者后来从警方得知,死者为男性。

  而他遭遇碾压的原因,会让很多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当时他正和朋友结伴观看夜潮,结果巨浪打过来,将他从江堤人行道直接冲上了机动车道上。

  他与朋友结伴看夜潮

  被潮水冲到机动车道上

  出租车司机何师傅开的是夜班,昨天凌晨1点多,他沿之江路出城去富阳。3点多点,他开车返回市区。在过了九溪三叉口路两百米处,他发现有警车停靠,就探头看了看。这一看,吓坏了。二车道上,好像有个人,血肉模糊……

  “能压成这样厉害,估计工程车之类的大型车辆,发生的时间应该在2点到3点多之间。”何师傅推测说,而从人躺的位置来分析,很可能在九溪三叉路口撞的,然后被拖行了一两百米。他们路过时没有看到肇事车辆,估计已经逃逸。

  在九溪农贸市场做买卖的一位女摊主说,因为看到市场对面有很多警察,出于好奇,她也跑过去看了看,结果魂都要吓没了。

  在大家都还在猜测,肇事的是辆什么车的时候,更让人惊讶的消息传来—被碾压男子,竟是被潮水卷到机动车道上来的。钱江晚报向交警部门核实,得到的答复是,确实如此。

  同行朋友说“当时潮水很猛”

  大家都被巨浪打到

  交警部门是昨天凌晨2时52分接到报警的。报警人说,之江路九溪路口东口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内躺有一名不明身份人员,已死亡。交警部门随即派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勘察。

  经初步了解,死者为男性钟某某,宁波慈溪人,今年30多岁。其身份信息显示,他曾在杭州读大学,发生事故前,也一直居住在杭州。

  当天凌晨,钟某某跟朋友一起到之江路一号坝附近的江堤人行道上观夜潮,朋友中有男有女。潮涌时,钟某某被潮水从人行道冲入机动车道,与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辆相撞。据他朋友说,当时潮水出乎意外地猛,都冲上江堤路面上了,大家都被巨浪打到。

  等大家反应过来,发现少了一个人,然后就发现,机动车道上躺着一个人……水文部门的信息显示,昨天凌晨2点38分,九溪确实有大潮,当时涌高在0.7米左右。

  出事地点距江边护栏四五米

  昨天下午潮水再次打伤观潮人

  钱江晚报记者在事发现场发现,出事地点距离江边护栏也就四五米的距离。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中间也设有栏杆,其中一段还有缺口—无法判断是否也是因为潮水巨大的冲击力打开的。

  昨天下午,杭州九溪观潮点,潮水再度来袭,巨浪翻过堤坝涌向之江路,打翻不少观潮人,其中一位观潮人来不及躲闪,被打破了头……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并全力搜查肇事车辆。 (朱先生提供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9/01/content_3145947.htm?div=-1 report 1825 农历七月十八的钱江潮,有时候威力不逊于八月十八大潮。民间把这一天的钱江潮称为“鬼王潮”。昨天和前天,先后有多人被潮水打伤,甚至夺去了性命。昨天凌晨,杭州之江路上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