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求见妻子遭拒 拿刀戳肚子自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径直走到珠宝店里,先是站着看了一圈,像是在找什么人。

  接着他走到了店员跟前,说是要找老婆。

  店员说,他老婆已经离职了。这样的答案无法让男子相信,他认定“老婆”一定是在员工宿舍休息,要求店员带他去宿舍找人,被店员拒绝了。

  为了让男子信服,店员们还拨通了男子“老婆”的手机,可是没说两句,就挂断电话了。

  看起来,男子和“老婆”的关系似乎出了点状况。这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男子情绪变得很激动,掏出一把水果刀,对着自己的肚子一连刺了两刀。

  店员们都惊呆了。门口路人也傻眼了。大家赶紧报警,很快派出所和巡特警都赶到,将男子送往医院了。

  记者了解到,男子姓高,今年38岁,安徽人。目前事情的细节还在了解中。

  本报通讯员 陈立侠 本报记者 王波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9/01/content_3145819.htm?div=-1 report 574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径直走到珠宝店里,先是站着看了一圈,像是在找什么人。接着他走到了店员跟前,说是要找老婆。店员说,他老婆已经离职了。这样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