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男子伙同他人非法吸资逾千万落网 百余人受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9月1日电 (李洋 温彦文)河北省石家庄警方1日透露,在“雷霆行动”工作开展中,该市矿区公安分局城区中心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将邯郸市公安局通缉的网上逃犯高某抓获,其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上网追逃。

  据警方介绍,今年35岁的井陉县男子高某开了一家公司,由于资金匮乏,生意很不景气。2014年1月至5月间,为筹集资金,其与合伙人雇佣了几个闲散人员以筹建某洗煤厂项目需要资金为由,以高额利息为诱惑,在河北省内地区非法吸收资金达千万,涉案群众百余人,今年6月被上网追逃。

  在“雷霆行动”工作中,城区中心派出所经过深入摸排获悉,高某回到井陉县某村的老家。获取线索后,警方展开调查走访和蹲坑守候工作。8月27日9时许,办案人员将潜伏在井陉县某村正准备出门的网上逃犯高某抓获。

  经讯问,网上逃犯高某对其在2014年1月至5月期间,伙同他人以山西省某煤业洗煤厂项目高额利息为诱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千余万元,涉案群众100余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网上逃犯高某已被移交邯郸警方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9-01/7501010.shtml report 583 中新网石家庄9月1日电(李洋温彦文)河北省石家庄警方1日透露,在“雷霆行动”工作开展中,该市矿区公安分局城区中心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将邯郸市公安局通缉的网上逃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河北一男子伙同他人非法吸资逾千万落网 百余人受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