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官员称与俄罗斯正就购买战斗机展开谈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日电(记者徐伟)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30日表示,伊朗正就购买俄罗斯生产的战斗机一事同俄方展开谈判。

  达赫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伊朗就购买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生产的战斗机一事正在同俄方举行谈判。报道称,伊朗希望购买苏霍伊公司生产的苏—30战斗机,双方日前已就此展开磋商,但报道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据了解,该战斗机是苏霍伊公司研发的一款双座双发多用途战斗机。

  8月25日,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航展在莫斯科附近城市茹科夫斯基举行。伊朗负责科学技术事务的副总统苏尔纳25日同俄罗斯主管国防工业部门的副总理罗戈津举行会晤,伊俄双方在会后表示,愿意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科技合作。page

  作者:徐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1/c1002-27538300.html report 444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日电(记者徐伟)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30日表示,伊朗正就购买俄罗斯生产的战斗机一事同俄方展开谈判。达赫甘在接受媒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伊朗官员称与俄罗斯正就购买战斗机展开谈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