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振英将率团赴京出席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9月1日电  (记者 赵建华)应中央人民政府邀请,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日将率领由香港各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到北京,参加3日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包括出席当天上午的纪念大会和阅兵,以及文艺晚会。梁振英也会出席大会在中午举行的招待会。

  公布上述消息的行政长官办公室表示,梁振英2日上午前往北京,4日下午返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2日上午署理行政长官职务,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日下午至4日上午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另据行政长官办公室公布的代表团成员名单,梁振英担任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团长,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担任顾问。

  代表团成员共285人,包括香港特区前任行政长官曾荫权以及林郑月娥、袁国强、曾钰成、马道立、李慧琼、李泽楷、沈祖尧等特区政府官员、特区立法会议员、终审法院首席法官、爱国爱港社团负责人、驻港中资企业负责人、部分香港高校校长,也包括汤家骅、狄志远、李国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9-01/7501147.shtml report 581 中新社香港9月1日电(记者赵建华)应中央人民政府邀请,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日将率领由香港各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到北京,参加3日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梁振英将率团赴京出席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