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阿富汗政府军空袭 击毙至少27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警察负责人阿卜杜勒·卡尤姆·巴拉克表示,阿富汗政府军在南部地区的空袭至少击毙27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另有16人受伤。

  空袭的目标是赫尔曼德省的格雷什克地区。

  巴拉克称,政府军根据侦查情报对藏身于格雷什克地区的塔利班发动空袭,击毙27名武装分子,击伤16人。巴拉克强调,没有平民或军方人员伤亡。

  阿富汗境内塔利班活动频繁,政府军经常对其展开特别行动予以打击。双方冲突也经常造成平民伤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1/7501443.shtml report 343 中新网9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阿富汗警察负责人阿卜杜勒·卡尤姆·巴拉克表示,阿富汗政府军在南部地区的空袭至少击毙27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另有16人受伤。空袭的目标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外媒:阿富汗政府军空袭 击毙至少27名武装分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