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访华随行名单:三副总理携多部长出席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9月1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9月2日至3日访问中国,访问期间计划签署30项双边文件。普京助理尤里·乌沙科夫表示,目前俄方正在进行这30份将在普京和习近平见证下签署的不同合作文件的筹备工作。

  此外,乌沙科夫还透露了本次随普京访华的代表团名单。他称该代表团可谓是“阵容强大”,其中包括:俄总统办公厅负责人谢尔盖·伊万诺夫,俄罗斯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奥尔加·戈罗杰茨、德米特里·罗戈津,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俄罗斯交通运输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除此之外,俄罗斯企业代表也将出席参与同中方的谈判。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商务监察员鲍里斯·季托夫,VEB总裁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会会长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俄罗斯外贸银行董事会主席安德烈·科斯金,“俄罗斯联邦原子能机构”负责人谢尔盖·基里延科与俄商人根纳季·季姆琴科。

  作者:华迪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1/c1002-27538701.html report 599 人民网莫斯科9月1日电(记者华迪)据俄塔斯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9月2日至3日访问中国,访问期间计划签署30项双边文件。普京助理尤里·乌沙科夫表示,目前俄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总统助理披露普京访华随行名单 三副总理携多部长出席堪称阵容豪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