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民树林中偶遇野猪险受伤 民警果断开枪救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石9月1日电  (肖晨霞)树林中与野猪不期而遇,湖北黄石一村民拼命爬上土堆躲过一劫。报警后,民警赶到把野猪击毙。

  9月1日上午,黄石铁山村民张先生在一水库附近的树林中,遇到一头野猪。僵持过程中,张先生拼命爬上旁边的一个大土堆,躲藏起来。他一边裤腿被撕破,所幸人未受伤。

  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民警携带枪支及防暴钢叉赶往现场。彼时,野猪正盘踞在一片杂草丛中休息。它棕色的体毛,体长约为一米,嘴角旁边两颗锋利的獠牙十分醒目。

  民警介绍,就在大家商量处置方案时,野猪突然变得狂躁,从草丛中飞快地爬起来,径直朝众人冲了过来。一民警见状果断拔出手枪,向野猪脑袋连开两枪。野猪一个趔趄栽倒在地,挣扎片刻后便不再动弹。

  经检查,野猪被击毙。目前,铁山警方已将野猪妥善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01/7501577.shtml report 482 中新网黄石9月1日电(肖晨霞)树林中与野猪不期而遇,湖北黄石一村民拼命爬上土堆躲过一劫。报警后,民警赶到把野猪击毙。9月1日上午,黄石铁山村民张先生在一水库附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村民树林中偶遇野猪险受伤 民警果断开枪救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