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警方:目前确定爆炸袭击者为时尚早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9月1日电(记者 张志文)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称,现在还不能确定周二逮捕的嫌疑人就是四面佛爆炸案的袭击者。

  普拉育表示,周二在沙缴府逮捕的男子是上月发生的曼谷爆炸案的重要嫌疑人。同时他拒绝评论该疑犯是否为8月17日四面佛爆炸案的袭击者。他说,这名男子是一个“重要人物”,并且确定他是制造上月曼谷两起爆炸案团伙的成员。

  普拉育说,该名嫌犯在下午四点左右押解至曼谷接受审讯,目前关于他的一切结论都为时尚早。

  目前这名男子正由泰国军方使用英文审讯,DNA比对和其他物证检验工作也将展开,相关目击者将前往指认。

  普拉育说,这名男子目前因涉嫌未经允许入境泰国而被逮捕。

  同日,泰国国家警察总署署长颂育表示,他已调离22名移民官,原因是他们疏于职守。这些官员中有6人来自沙缴府,其余之前在曼谷供职。page

  作者:张志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1/c1002-27539127.html report 555 人民网曼谷9月1日电(记者张志文)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称,现在还不能确定周二逮捕的嫌疑人就是四面佛爆炸案的袭击者。普拉育表示,周二在沙缴府逮捕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泰国警方:目前确定爆炸袭击者为时尚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