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宝星伉俪向天津港爆炸事故牺牲者捐款百万港元

来源:人民网
图为许东秘书长(左二)接受紫荆杂志社总编辑杨勇(右二)代为转交胡宝星伉俪捐赠的100万港元支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图为许东秘书长(左二)接受紫荆杂志社总编辑杨勇(右二)代为转交胡宝星伉俪捐赠的100万港元支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人民网9月1日电 据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网站消息,8月31日上午,胡宝星博士、胡韵琴居士伉俪委托紫荆杂志社总编辑杨勇转交100万港元支票至我办赈灾账户,向天津港“8·12”特大危险化学品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和公安官兵表达崇敬之情。我办秘书长许东在办内会见杨勇,并代表中联办接受捐赠。许东感谢胡宝星伉俪的善举,表示会尽快将善款转交内地有关部门,充分用好善款。

  胡宝星博士是香港著名的爱国爱港慈善家、律师、企业家及社会活动家,夫人胡韵琴居士是香港佛教联合会董事。胡宝星伉俪长期以来热心慈善,对内地和香港的教育、文化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m.people.com.cn/n/2015/0901/c42272-27539119.html report 801 图为许东秘书长(左二)接受紫荆杂志社总编辑杨勇(右二)代为转交胡宝星伉俪捐赠的100万港元支票。(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人民网9月1日电据中央政府驻港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胡宝星伉俪向天津港爆炸事故牺牲者捐款100万港元(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