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塔利班绑架20名安全部队士兵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塔利班8月31日晚袭击了该国北部巴格兰省的一个安全哨所,并绑架了20名阿安全部队士兵。

  报道指出,阿富汗塔利班当晚对巴格兰省境内的一个阿安全部队哨所发动袭击,武装分子同阿安全部队士兵展开激烈交火后占领了该哨所,并绑架了20名士兵作为人质。

  巴格兰省暴力袭击事件近期时有发生,安全局势较为紧张。7月26日,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在该省首府普勒胡姆里绑架了一辆公共汽车上的11名乘客。此外,该省一婚礼现场7月26日晚发生武装分子交火,造成至少20名平民死亡。

  作者:徐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901/c1002-27539225.html report 416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塔利班8月31日晚袭击了该国北部巴格兰省的一个安全哨所,并绑架了20名阿安全部队士兵。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阿富汗塔利班绑架20名安全部队士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