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孕妇被捆绑暴打 警方:系盗窃惯犯被村民殴打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王俊禄)近日,一段内容为“孕妇被反手捆绑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记者1日从浙江台州警方获悉,该事件于8月29日发生在台州临海市,被打孕妇卢某今年28岁,浙江宁波人,先后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三次、拘役一次。此前入村盗窃已被放行一次。事发当日,村民尹某怀疑其再次作案,将其捆绑并殴打。目前卢某因涉嫌入户盗窃被依法监视居住;尹某投案自首,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8日并处罚款300元。

  在这段1分43秒的视频中,一名小腹微隆的妇女被反手捆绑在电线杆上,遭到一名男子辱骂和殴打,旁边有不少人围观,但无人劝解。视频后半段,一名妇女上前查看伤情并将其扶起。

  视频传至网络后,引起网友对围观者的质疑,以及对女子被殴打原因的猜测。

  1日下午,临海警方对此事件有了初步调查结果。据通报,8月29日上午,临海“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涌泉镇横山前村抓到一名小偷。涌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发现一名孕妇被绑在电线杆上,随即将其送医院检查并开展相关调查。

  经查,被打孕妇卢某今年28岁,浙江宁波人,先后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三次、拘役一次。8月18日,卢某曾在涌泉镇横山前村进入冯某家中盗窃现金900元,逃离现场时被群众抓获,事主冯某见其有孕在身,拿回被盗钱款后未报警便让其离开。8月29日上午,卢某又来到该村时,被村民怀疑再次作案遭到捆绑,村民尹某上前对其实施殴打。

  随后,卢某被送往医院检查,身体无明显异常,现因涉嫌入户盗窃被依法监视居住。9月1日,尹某向警方投案自首,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8日并处罚款300元。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9/01/c_1116442640.htm report 874 新华网杭州9月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王俊禄)近日,一段内容为“孕妇被反手捆绑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记者1日从浙江台州警方获悉,该事件于8月29日发生在台州临海市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网传浙江孕妇被捆绑暴打 警方调查称系盗窃惯犯被村民殴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