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被打孕妇有前科曾入狱 打人者被拘留罚款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一则“孕妇被捆绑电线杆,遭男子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20多岁模样孕妇被反手捆绑在电 线杆上,遭到一名男子扯发和踢腿。昨日下午,浙江台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针对此事通报称,视频中孕妇曾多次因盗窃判刑,台州市涌泉镇横山前村村民因怀疑其再次作案而对其殴打。经医院检查,孕妇身体无异常。打人男子已投案,并被行拘、罚款。

  有人曾认为女子假怀孕

  视频长达1分43秒,视频显示,一腹部隆起的女子反手被捆绑在电线杆上,被一男子扯发、捂嘴、踢打、辱骂,多人围观。其间,有一女子上前阻止男子殴打,孕妇在被殴打过程中始终未睁眼。该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昨日下午5时许,台州市涌泉镇横山前村一尹姓村民告诉记者,8月29日,他亲眼目睹视频中的女子到他邻居家偷窃被现场抓获。“29日下午,她进入我邻居家被我们村民看见,就围起来将她抓住,然后报警。”尹先生称,在警察到来前,村民怕这名孕妇跑了,就将她捆绑在村里的电线杆上。

  “她是个惯犯,18日的时候,就在我们村头偷了900多块钱还有金饰。所以难免有的村民情绪激动。”据尹先生介绍,18日时这名孕妇还在村里偷了七八户,被村民发现后,孕妇跪下来求饶,村民看见她怀孕不忍心就放了她。“我们村民的防盗意识比较薄弱,经常开着门,才会导致这种事发生。”尹先生说,有人曾掀开女子衣服看其是否怀孕。

  “确实有一个女子多次到村里行窃,曾被抓住后放走,但这次继续偷,最终遭打。”横山前村村主任告诉记者,当时有的村民认为她是假怀孕。

  另一村民告诉记者,当时有人报警,涌泉派出所警察前来将这名女子带走。该村民向记者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确有警察在场,且女子被一名警察用手铐铐住。“当时女子被绑在电线杆上,而不是有媒体报道的‘铁柱’,她怀孕七个月了。”

  据了解,横山前村并没有派出所。

  女子因盗窃多次被判刑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浙江台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针对此事通报称,8月29日上午,临海“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涌泉镇横山前村抓到一名小偷。涌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发现一名孕妇被绑在电线杆上,随即将其送医院检查并开展相关调查。

  经调查,孕妇卢某今年28岁,浙江宁波人,先后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三次、拘役一次。通报称,8月18日,卢某在涌泉镇横山前村进入冯某家中盗窃现金900元,逃离现场时被群众抓获,事主冯某见其有孕在身,拿回被盗钱款后未报警便让其离开。

  8月29日上午,卢某又来到该村时,被村民怀疑再次作案遭到捆绑,村民尹某上前对其实施殴打。经医院检查,卢某身体无异常,现因涉嫌入户盗窃被依法监视居住。9月1日,尹某向警方投案自首,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300元。

  据《京华时报》等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902/213529.shtml report 2170   昨日,一则“孕妇被捆绑电线杆,遭男子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20多岁模样孕妇被反手捆绑在电线杆上,遭到一名男子扯发和踢腿。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