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被指惯偷被反绑电线杆上殴打 动手男子被拘

来源:现代金报
孕妇被反绑殴打后,晕倒在地上 视频截图
被指惯偷 孕妇被反绑在电线杆上殴打
被指惯偷 孕妇被反绑在电线杆上殴打
被指惯偷 孕妇被反绑在电线杆上殴打
孕妇被反绑殴打后,晕倒在地上 视频截图

  昨日,有网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孕妇被绑电线杆遭暴打的视频,随即该视频被疯转并引发热议。

  有网友称“绑着打孕妇,天理难容,严重违法”。还有网友把矛头指向视频中围观的人群:“旁边站着看热闹的是一群猪吗?吵个不停,也不上前阻拦一下!”

  很快,视频的一些信息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原来视频拍摄于台州,而被打的孕妇可能是一名惯偷。

  记者 尚淑莉 实习生 何林

  视频引发热议

  孕妇被反绑在电线杆上殴打,网友纷纷声讨

  记者了解到,这段全长逾1分40秒的视频短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名孕妇被双手反绑在电线杆上,一名男子右手扯着她的头发,左手托起她的下巴,不断辱骂并肆意暴打,最后,施暴男子还一脚狠狠踢在孕妇头部,最后孕妇体力不支晕倒地上。

  视频还显示,事发时周围有多人围观,其间也有人曾试图阻止施暴者,但多数人袖手旁观。孕妇倒在地上后,人群中终于有位阿姨走出来搀扶她。

  男子这样对待一名怀孕的女子,确实看着让人揪心!视频上传网上后,随即在网上升温,并引发热议,更多的信息被网友披露出来。

  有网友透露,视频拍摄地点是在台州,而这名被殴打的孕妇是名惯偷。有听得懂方言的网友说,在事发现场也是有人劝阻的,有人说“不要打她,让派出所来处理”。

  除了视频信息的曝光外,对施暴者声讨的声音也越来越强烈,有网友称“绑着打孕妇,天理难容,严重违法,简直人神共愤!怎么能让一个男人光天化日之下,殴打怀了身孕的妇女?”还有网友将矛头指向旁观的群众:“旁边站着看热闹的是一群猪吗?吵个不停,也不上前阻拦一下!”

  村民们有话说

  女子多次盗窃被抓现行,实在是忍无可忍

  记者随后从台州警方处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台州临海涌泉镇横山前村。办案民警说,视频中被打的孕妇是一名惯偷,因多次行窃被村民发现遭到捆绑。

  民警告诉记者,村民指责卢某是一名惯偷,就在今年的8月18日,卢某曾在涌泉镇横山前村进入冯老伯家中盗窃现金900元,逃离现场时,第一次被群众抓获。冯老伯说,卢某当场就下跪了,让村民放了她,态度非常诚恳,大家当时看她还年轻,而且被偷盗的钱物又拿了回来,决定再给年轻人一个机会。可是距离上次犯案仅11天,卢某又来到该村,连偷了七八户人家。

  有村民说,卢某知道村里人没有锁门的习惯,就一户户人家进去搜索,甚至把一户人家值钱的木头箱子都给敲坏了。当时她还当着一位神志不清老人的面,走进了她家。卢某从该老人家出来后,遇见邻居,还朝邻居笑了笑,态度十分嚣张。

  事发时,很多围观的老人还是进行了劝阻

  有村民表示,放过了她一次,没想到又来了,实在是忍无可忍,所以这次再度被抓后,对卢某进行捆绑,随后出现了视频上村民尹某上前对其实施殴打的一幕。

  视频里出现的打人者尹某,记者了解到,当时他的家里并未遭遇偷窃。村民说,尹某本人在村里算是个热心人,但性子比较急。当天卢某被绑在电线杆上,应该是实在太过于气愤,就上去打了几下。事发时,很多围观的老人还是进行了劝阻。

  村民说,其实当时谁都不知道她怀孕了,抓住这名女小偷时,只是觉得她人有点微胖,肚子有点微凸,根本没联想到怀孕的方面。

  目前,卢某经医院检查,身体无异常,现因涉嫌入户盗窃被依法监视居住。

  另外,记者了解到,卢某是嫁到台州临海的,住地离事发地不远,当时她是坐车过来的。前几次盗窃时,她还未怀孕。

  警方介入调查

  动手男子已投案自首

  被依法行政拘留

  昨日,台州警方还通报了该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

  8月29日上午,临海“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涌泉镇横山前村抓到一名小偷。涌泉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发现一名孕妇被绑在电线杆上,随即将她送医院检查并开展相关调查。

  据民警初步查证,视频中被捆绑殴打的孕妇姓卢,今年28岁,浙江宁波人,先后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三次、拘役一次。

  8月18日,卢某在涌泉镇横山前村进入村民冯某家中盗窃现金900元,逃跑时被冯某抓获。冯某称,看到卢某有孕在身,心生同情,所以在拿回被盗钱款后,没有报警就让她离开了。

  8月29日上午,卢某又来到横山前村,一些眼尖的村民看见她,立马认出她就是之前来过的小偷,怀疑她是再次来作案的。气愤之下,有村民将她抓住,并用绳索把卢某的双手捆绑在电线杆上防止她逃脱,其间,村民尹某还多次上前对她实施殴打。

  也许是因为体力不支,卢某很快晕厥过去,闻讯赶到的民警立即将人送往医院。

  目前,经医院检查,卢某身体无异常,现因涉嫌入户盗窃被依法监视居住。昨天,尹某向警方投案自首,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三百元。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9/02/content_288098.htm?div=-1 report 3078 孕妇被反绑殴打后,晕倒在地上视频截图昨日,有网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孕妇被绑电线杆遭暴打的视频,随即该视频被疯转并引发热议。有网友称“绑着打孕妇,天理难容,严重违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