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呼吁全球应对气候变化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7日,美国新奥尔良,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当地,发表演讲并探望当地居民,纪念卡特里娜飓风袭美十周年。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7日,美国新奥尔良,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当地,发表演讲并探望当地居民,纪念卡特里娜飓风袭美十周年。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阿拉斯加参观了正在融化的北极冰川,并表示全球应迅速采取行动,减少正在导致全球气候恶化的温室气体排放。

  据报道,奥巴马正在进行为期3天的阿拉斯加之旅。他呼吁全球关注由于气温上升而导致整个国家和主要海边城市葬身海底的世界末日般的场景。

  与此同时,奥巴马还要求美国国会迅速批准建造一艘新的重型破冰船的相关程序,将破冰船的建成日期从2022年提前至2020年。

  此前,奥巴马在在行程开始的时候宣布,其后变化将是本世纪面临的决定性的威胁。

  另一方面,在美国国务院赞助的有关北极环境问题的峰会上,奥巴马指出,全世界的行动不够快,不足以以解决气候变化问题。

  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自8月31日起到阿拉斯加州展开一连3天的访问,他也因此成为首位到访阿拉斯加北极地区的在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称,气候变迁不再是未来的问题,而是现在的挑战,全世界都应加速对抗的脚步。他说,气候变迁威胁“急速且节节升高”,解决的速度却不够快。他还说,这项挑战“将定义本世纪的样貌,比其它挑战都要显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2/7502008.shtml report 1003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7日,美国新奥尔良,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当地,发表演讲并探望当地居民,纪念卡特里娜飓风袭美十周年。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媒报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奥巴马呼吁全球应对气候变化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