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154独立警卫团方队将成北京阅兵压轴步兵队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9月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第154独立警卫团的士兵将成为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的压轴步兵方队。

  据俄国防部消息,俄罗斯方队共有76人,由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组成。

  俄罗斯第一仪仗连连长德米特里·博布罗夫称:“如果拿阅兵史来看,最光荣的是最后出场的。因为主要的注意力将集中到最后一个方阵,我们之后就是武器装备(的检阅部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404523.html report 35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9月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第154独立警卫团的士兵将成为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的压轴步兵方队。据俄国防部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