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再曝警察遭枪击身亡事件 1嫌犯被捕2人在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警方搜捕嫌犯现场(视频截图)。
图为警方搜捕嫌犯现场(视频截图)。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继美国德州一名白人警察上周被“行刑式”枪杀后,当地时间9月1日早晨,伊利诺斯州又发生了一起警察被杀案件。该州福克斯莱克的一名警察遭到3人袭击后被枪杀。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涉案的2名白人和一名非裔男子。

  报道称,伊利诺斯州警方当天下午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但是暂未公布其身份。警方形容嫌犯十分危险。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加派警员和警犬,进行直升机和陆地两路搜索。同时当地学校也暂时关闭,列车服务暂停。

  遇害警员身份确认 为四个孩子的父亲

  据莱克县警长罗斯证实,遇害警员名叫格林尼维奇,他任职警察已经超过30年,已婚,是四个孩子的父亲。

  当地警方发言人卡维里称,案件发生在9月2日早上8点左右,格林尼维奇当时正在路上进行例行巡逻,并通过对讲机告诉总部他发现了可疑情况,并正在徒步追踪嫌疑人。但在不久后,格林尼维奇的通讯突然中断。

  当警方增援到场后,在12号公路和另一公路交接处的沼泽地里找到了格林尼维奇的遗体,他身上的配枪及防身喷雾等配件也被抢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02/7502352.shtml report 951 图为警方搜捕嫌犯现场(视频截图)。中新网9月2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继美国德州一名白人警察上周被“行刑式”枪杀后,当地时间9月1日早晨,伊利诺斯州又发生了一起警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再曝警察遭枪击身亡事件 1嫌犯被捕2人在逃(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