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宁宣传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每天40次连播1年

来源:综合 作者:广西新闻网
南宁城市宣传片通过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展示南宁景点风光以及民族文化等。南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南宁城市宣传片通过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展示南宁景点风光以及民族文化等。南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李平平)9月1日下午,南宁市政府与新华社广西分社在南宁共同签署了在海外发布信息的协议。自9月1日起,南宁市将通过“亚洲网”分批次向北美、欧洲及亚太地区发布南宁市相关信息,发布地区涵盖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当地媒体或机构。

  据了解,继去年南宁市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投放体操世锦赛宣传片后,目前南宁城市宣传片《中国·南宁》(CHINA NANNING)再次登陆“中国屏”。宣传片展示了“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三张城市名片,呈现出秀美青秀山、风情南湖、国际会展中心等著名景点风光,刻画了壮乡风俗、民歌眷恋等民族文化。这部时长30秒的宣传片在“中国屏”每天播出40次,每次播出30秒,连续播出1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50902/newgx55e62e93-13494125.shtml report 812 南宁城市宣传片通过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展示南宁景点风光以及民族文化等。南宁市委宣传部供图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平平)9月1日下午,南宁市政府与新华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