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两警察无视疑犯举手投降 仍然开枪射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日前再次发生警察射杀平民事件。得州圣安东尼奥KSAT-TV电视台公布的一段影片显示,两名警察射杀一名举高双手的男子,但警方声称死者持械拒捕,警察用“非致命武器”制服他无效后才开枪。

  报道称,涉事的两名警察瓦斯基思及桑切斯上周接报贝尔县一户发生家暴,到场后发现一名女性及婴儿受伤。有前科的41岁死者弗洛里斯据称“手持武器走出家门”。

  警方称,曾试图拘捕他,但遭遇反抗,利用非致命武器制服无效后开枪。然而,电视台取得的影片显示,当时弗洛里斯已举起双手示意不会反抗,他在两声枪响后倒地,被警察拖行并翻转,1分半钟后救护车到达。

  目前,事发的贝尔县警局正在调查本次事件,两名警察被勒令休假待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02/7502447.shtml report 450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日前再次发生警察射杀平民事件。得州圣安东尼奥KSAT-TV电视台公布的一段影片显示,两名警察射杀一名举高双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显示美国两警察无视疑犯举手投降 仍然射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