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赚嫖资扮女装 被抓时踩高跟鞋狂跑1公里

来源:东快网

  踩着高跟鞋,还能狂跑一公里,民警在后面追得都有些吃力。这肯定不是一般人吧?没错,“小姐”一转身成了男人。8月31日,金山派出所民警赵玺,抓了一个男扮女装揽客的。

  8月31日晚上10点多,蔡塘古地石,一名浓妆艳抹的“女子”在路口走来走去,一看到有男性路人路过,还会搔首弄姿。“真是看不下去了”,正经人家路过,都皱紧了眉头。

  当晚赵玺带领便衣队员前往古地石探查。正如举报的群众形容的那样,该“女子”举止轻佻、浓妆艳抹,一会站在路口,一会走来走去,还不停拨弄着头发。凭着职业敏感性,赵玺猜测这名“女子”很可能是从事色情服务的违法人员,便隐藏在“女子”不远处悄悄观察。

  很快,有人起了色心,站在“女子”身旁,看样子像是在谈价格。随后,2人一前一后,要走进附近的出租房。赵玺刚要组织便衣上前实施抓捕。谁知,“女子”十分警觉,竟然撒腿就跑。“女子”脚上穿着一双不低于8公分的高跟鞋,跑起来竟一点都不含糊。赵玺在后面紧追,追了1公里,才把对方控制住。然而,在控制过程中,赵玺却发现“女子”竟是男儿身!“穿着裙子,故意化了大浓妆,但跑起来很彪悍,而且体形强壮。”赵玺介绍。再经过仔细的核查、询问,确定是男扮女装。

  这名妖娆的男子姓彭。他交代说,为了赚钱长期男扮女装,在外游荡。一般是一条超短裙,加上短发、大浓妆,趁着夜晚的灯光,别人很难分辨。

  目前,彭某已被依法处理。记者 房舒 通讯员 林小娜

  相关新闻:

  穿上高跟鞋,化着大浓妆,穿上黑丝袜和短裙,还留着及肩的长发,彭某站在古地石一带搭讪男性路人赚嫖资。前天晚上,彭某被金山派出所民警抓获,而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彭某竟是一名男扮女装的“卖淫女”。

  前天,金山派出所民警赵玺接到市民举报:近段时间晚上,在古地石一带有一浓妆艳抹的女子,常在路口徘徊游荡。接到线索后,前天晚上赵玺就带着便衣队员前往古地石探查。

  当天22时许,天色已暗,一打扮时尚、举止轻佻的女子出现在古地石路口,搭讪过往男性路人。凭着职业敏感性,赵玺猜测这名女子很可能是从事色情服务的违法人员,便隐藏在距女子不远处悄悄观察。当该女子与一男子谈好价格,前往一出租房准备交易时,赵玺组织便衣上前实施抓捕。

  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子警惕性很高,发现有陌生人靠近,穿着高跟鞋撒腿就跑。在跑了近千米后,被紧追不舍的赵玺抓获。

  接下来发生的,让民警感到更意外。民警赵玺仔细观察发现,这名女子虽然一身女性装扮且化了大浓妆,但体型过于强壮,步态不似女子。经仔细核查询问,民警确定该女子是名男性。

  经查,该男子彭某(37岁,重庆人)为赚嫖资,长期男扮女装流动作案,一身女装加上浓妆艳抹,在夜晚昏暗的灯光下很难让人分辨。

  目前,彭某已被治安拘留。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林小娜

news.sohu.com false 东快网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50902/074909147642822_1.shtml report 1429 踩着高跟鞋,还能狂跑一公里,民警在后面追得都有些吃力。这肯定不是一般人吧?没错,“小姐”一转身成了男人。8月31日,金山派出所民警赵玺,抓了一个男扮女装揽客的。
(责任编辑:铁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