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望与厄瓜多尔达成协议 在使馆内向阿桑奇问话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香港“东网”9月2日报道,瑞典官员1日表示,希望能与厄瓜多尔政府达成协议,于厄国驻英国伦敦的大使馆,向爆料网站“维基解密”的始创人阿桑奇问话。

  阿桑奇面对有关性罪行及强奸的指控,自2012年藏身于厄国大使馆,避免被送往瑞典受审。阿桑奇一直拒绝承认有关指控,但对于在厄国大使馆内接受问话表示欢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405425.html report 315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香港“东网”9月2日报道,瑞典官员1日表示,希望能与厄瓜多尔政府达成协议,于厄国驻英国伦敦的大使馆,向爆料网站“维基解密”的始创人阿桑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