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朋友借车酿车祸致1死2伤被刑拘 车主公司遭打砸

来源:湖南在线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9月1日讯 朋友借车一用,借还是不借?衡阳市衡南县男子陈宏伟没有多想,果断把车借给了朋友。然而这一“义举”却让自己摊上了事儿。当晚,朋友驾车出了车祸,致一死两伤。

  如今,朋友已经被刑拘,死者家属将矛头直接转向陈宏伟,“公司被打砸,没人敢去上班了。”陈宏伟觉得无比冤屈。

  今年6月17日晚,衡南县云集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的3名未成年人,一死两伤。根据交警调查的情况,肇事司机叫杨敏,而实际车主为陈宏伟,两人系朋友关系。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上死者的一名亲属。该亲属向记者透露,他们了解到的情况是,“车祸发生时是陈宏伟在开车,杨敏是找来顶包的。”

  为了核实这名亲属的说法,记者联系上了衡南县交警大队。从警方提供的一份《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记者看到,该起事故中的驾驶人为杨敏,涉嫌毒驾,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对于死者家属的质疑,陈宏伟回应称并不知情,自己也是接到电话才知道出事了。

  据了解,目前为止,警方并未侦查到陈宏伟存在违法犯罪的行为。

  记者 张浩

news.sohu.com false 湖南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9/201509020916524713.html report 668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9月1日讯朋友借车一用,借还是不借?衡阳市衡南县男子陈宏伟没有多想,果断把车借给了朋友。然而这一“义举”却让自己摊上了事儿。当晚,朋友驾车出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