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网友流行穿塑胶袋自拍 灵感或来自时装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些年轻人穿着塑胶袋的自拍照
一些年轻人穿着塑胶袋的自拍照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又有新话题登上英国媒体。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股搞怪时尚潮流正袭卷亚洲,台湾年轻人开始在社群网站上身上只穿塑胶袋的自拍照。

  报道指出,台湾年轻人可能是从4月的澳大利亚宾士时装周获得灵感,因此带动裸体只穿塑胶袋的风潮。该时装周的“圣乔治新一代秀”(StGeorgeNewGen-erationshow)中,模特儿用看似塑胶袋的物品当成配件或饰品。

  报道还说,想要穿着塑胶袋来展现性感火辣的样子,那就是直接把双臂穿过袋子提把部分,并称不少人都是“穿”便利商店7-11的袋子,可见该店家的袋子是该潮流的人气商品。 人民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ul/2015/09-02/7502951.shtml report 653 一些年轻人穿着塑胶袋的自拍照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又有新话题登上英国媒体。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股搞怪时尚潮流正袭卷亚洲,台湾年轻人开始在社群网站上身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