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持枪男脚纹“派大星” 警方:海绵宝宝也救不了你

来源:新民网
持枪男脚纹“派大星” 警方打趣:海绵宝宝也救不了你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警方日前在巡逻时逮到持有改造手枪与毒品的张姓男子,警方在压制过程中发现张男的左脚有刺有“派大星”,完全颠覆外界印象中的“道上兄弟”,忍不住打趣地说,“这下海绵宝宝也救不了你了”。

  高雄市警方快速打击犯罪警组,8月31日凌晨发现一辆违停汽车,上前盘查时发现25岁的张男偷偷绕到车后将一个黑色包丢弃。

  警方在包内找到一把改造手枪,以及3颗用卫生纸包住的子弹、安非他命等。张男一度不愿配合临检被警方压制在地,随后被搜出身上还藏有一把弹簧刀,他自知躲不过乖乖就范。

  有趣的是,警方在制伏张男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他的左脚有个逗趣的“派大星”刺青,完全颠覆外界对“道上兄弟”的印象,忍不住打趣地说,“这下海绵宝宝也救不了你了”。全案讯后依毒品、枪炮弹药罪嫌将张男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朱炼)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rollnews/2015/09/02/28513012.html report 751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警方日前在巡逻时逮到持有改造手枪与毒品的张姓男子,警方在压制过程中发现张男的左脚有刺有“派大星”,完全颠覆外界印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