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务院:支持俄更大程度参与打击“伊斯兰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克·托纳9月1日表示,美国支持俄罗斯在更大程度上参与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

  在1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托纳被问到有关俄罗斯飞机将前往叙利亚,参与打击“伊斯兰国”行动的报道。托纳称,美方看到了这些报道,仍然在对其真实性进行核实。

  托纳称,“有俄罗斯官员表示,我们应该更多参与打击"伊斯兰国",我们的回答是,我们正在这么做”。目前有约37个国家参加与“伊斯兰国”作战的联军。

  他表示,如果俄罗斯更加明确地参加这一努力,美方会很欢迎。

  有外媒此前报道称,俄罗斯开始军事介入叙利亚危机,计划派遣一支航空分遣队前往叙利亚一处永久性军事基地,以打击盘踞当地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以及其他极端武装。而美国方面则暂时对此保持沉默。

  对此,俄媒援引俄国防部消息人士称,没有任何俄方战机派往叙利亚,“俄空军战机正位于其长期部署的机场,或者在按部队训练和战斗值勤计划在地区执行任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02/7502931.shtml report 574 中新网9月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克·托纳9月1日表示,美国支持俄罗斯在更大程度上参与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在1日的例行发布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国务院:支持俄更大程度参与打击“伊斯兰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