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洲之星列车由于非法移民滞留铁路通宵延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丛林”难民营俯瞰图。这里布满了帐篷和临时的棚屋,住在这里的难民来自不同国家,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钻进海底隧道,并成功到达英国。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晚间至2日凌晨,英法之间的欧洲之星列车经历了全线延误,其中至少还有一辆列车虽从巴黎出发,但随后由于法国加莱铁路段上滞留了数百名非法移民,被迫返回巴黎。

  报道称,欧洲之星列车方面通知旅客称,一辆从巴黎发往英国的列车,由于在加莱铁路段遇到电力问题而被迫返回巴黎。有消息称,电力故障是由于非法移民侵入铁路而引起的。欧洲之星方面还表示,至少另有3辆列车也遇到了相同问题。

  据悉,从今年夏天起,数以百计的非法移民试图突破加莱及其附近的控制线,强行前往英国。统计数据显示,去年4月到今年4月,边境部门阻止非法移民穿越海峡3.9万次,这个数字是此前一年的两倍。此外,不少非法移民和犯罪分子通过英吉利海峡隧道口在英法从事走私活动,去年100多名英国司机因涉嫌贩卖人口等罪行在法国被判刑。

  报道最后指出,欧洲之星列车已于当地时间2日早晨恢复正常运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02/7503871.shtml report 837 中新网9月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晚间至2日凌晨,英法之间的欧洲之星列车经历了全线延误,其中至少还有一辆列车虽从巴黎出发,但随后由于法国加莱铁路段上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欧洲之星列车由于非法移民滞留铁路通宵延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