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称别人和老伴有染 被判赔600元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王老太与同村人闲聊时,说自己的老伴与邻村赵老太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赵老太得知此事后,起诉要求王老太赔礼道歉并赔偿。记者昨天获悉,经密云法院调解,王老太赔偿对方600元。

  赵老太起诉称,2015年3月的一天,王老太与同村的老头张某闲聊时,造谣说她与王老太的丈夫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张某随后将此事告诉了她。赵老太说,她听后非常生气,找王老太讨说法,不料王老太不但不承认错误,还对她破口大骂,态度极其嚣张,引发邻居围观。此事导致她精神受到极大打击,失眠多梦无食欲,并到医院就医诊治。

  赵老太认为,王老太的行为侵犯了她的名誉权,故起诉要求判令王老太向她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精神损失费7000元。

  案件审理过程中,王老太对自己的行为认可,态度有所松动。法官根据实际情况,耐心做双方的调解工作。最终,王老太当庭向赵老太赔礼道歉,并赔偿赵老太600元损失,最终获得赵老太的原谅。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03/content_231897.htm report 562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王老太与同村人闲聊时,说自己的老伴与邻村赵老太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赵老太得知此事后,起诉要求王老太赔礼道歉并赔偿。记者昨天获悉,经密云法院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