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单双号限行今晚24时结束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岳亦雷)今晚24时,北京市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单双号限行)将结束。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4至6日不限行,五日制限行将于下周一(9月7日)恢复,当日限行尾号为5和0。

  此外,虽然明天出行不受限,但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走了。记者获悉,据《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的交通管制通告》,今天22时至明天8时,昌平南口地区温南路、昌流路、神牛路、水南路相关路段,除持有纪念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今天上午10时,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阅兵活动,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出行的市民请特别注意绕行。

  另外乘坐地铁的市民也请注意,今天13时之后,地铁1号线全线和八通线四惠站、四惠东站才会恢复运行。2号线、5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和14号线甩站的车站也会恢复正常。但一直到今天23时,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和2号线的前门站仍会甩站通过。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03/n420350047.shtml report 457 北京晨报讯(记者岳亦雷)今晚24时,北京市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单双号限行)将结束。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4至6日不限行,五日制限行将于下周一(9月7日)恢复,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