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中国都永远不称霸 永远不搞扩张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闫嘉琪)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将于今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10时06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表示,为了和平,中国将始终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华民族历来爱好和平。无论发展到哪一步,中国都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永远不会把自身曾经经历过的悲惨遭遇强加给其他民族。中国人民将坚持同世界各国人民友好相处,坚决捍卫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成果,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903/c398090-27543269.html report 359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闫嘉琪)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将于今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10时06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习近平:中国都永远不称霸 永远不搞扩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