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挪威监狱人满为患 将部分囚犯转移至荷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北欧国家挪威监狱人满为患,只能租用荷兰监狱解决眼前的问题,本月1日开始把第一批囚犯转移过去。

  根据挪威和荷兰近日达成的一份监狱租借协议,挪威的242名囚犯将转移到荷兰北部的诺赫哈文监狱服刑。当地时间1日,第一批25名挪威囚犯已经到达该监狱。

  诺赫哈文监狱于第一阶段迁走的112名“居民”当中,只有79人自愿离开,其余的人对“逼迁”甚为不满。这是因为在这里长期服刑者,可以在园子种菜、养鸡、烹饪,享受囚室周边如诗似画的美丽风景。

  挪威和荷兰的监狱租借协议为期五年。在此期间,挪威希望整修一些旧监狱,并建立新监狱。转移到荷兰监狱的挪威囚犯将根据挪威的刑罚体系服刑,由来自挪威的监狱长管理,狱中其他工作人员均来自荷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9-03/7504583.shtml report 457 中新网9月3日电据外媒3日报道,北欧国家挪威监狱人满为患,只能租用荷兰监狱解决眼前的问题,本月1日开始把第一批囚犯转移过去。根据挪威和荷兰近日达成的一份监狱租借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挪威监狱人满为患 将部分囚犯转移至荷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