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请叫我“神”:印尼一男子名字古怪引发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多名民众取怪名,东爪哇省一名男子名字叫做“神”,当地宗教机构要求他改名。还有一名警官名字叫“安迪去上学”,警官一家人的名字都非常奇特。

  印度尼西亚多家媒体日前报道,东爪哇巴纽旺宜县一名42岁的木匠名叫Tuhan,这个字在印度尼西亚文是“神”的意思。

  这名木匠的身份证照片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网友还附带文字说明“神真的存在”,引发各界关注。

  巴纽旺宜县当地一间宗教机构要求他改名,或是在名字前加上其他文字。这间宗教机构也建议印度尼西亚政府暂时取消他的身份证,并暂停给他的社会福利,直到他改名为止。

  Tuhan表示,他不知道父母为何给他取这个名字,更没想到自己的名字会引发争议。

  此外,中爪哇马吉冷县一名警官的名字也引发媒体关注,他的全名叫做“安迪去上学”(Andy Go To School)。

  “安迪去上学”的兄弟的名字也相当奇特,其中1人叫做“新年快乐”,另外一人叫做“鲁迪是个好男孩”(Rudy A Good Boy)。

  “安迪去上学”也不忘传承奇特姓名的作风,他给他的小孩取名“维吉尼欧去天堂”(Virgenio SilveroGo To dise),希望这个姓名能把他们一家人都带往天堂世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03/7504680.shtml report 714 中新网9月3日电据“中央社”3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多名民众取怪名,东爪哇省一名男子名字叫做“神”,当地宗教机构要求他改名。还有一名警官名字叫“安迪去上学”,警官一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请叫我“神”:印尼一男子名字古怪引发争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