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9月4日起三天车辆不限行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谢璐

  #法制晚报讯#(记者 谢璐)本市单双号限行措施将于今天24时结束,明天起至9月6日,机动车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一些市民不清楚今天单双号限行措施结束后,明天是按周五4、9尾号限行还是按放假不限行,对此,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 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安排, 9月4日至6日期间,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

  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同时,据市交通委预计,从9月4日开始,机动车出行需求将会有大幅反弹,再加上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中秋、国庆临近等多重因素影响,本市道路交通运行将面临巨大压力,遇到下雨恶劣天气 ,可能出现严重拥堵现象。

  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即9月6日(周日不限行),又是学校返校日,交通出行需求会明显增加,早、晚高峰时段全路网交通指数将持续处于严重拥堵,交通指数可能达到9.5。倡议市民尽量绿色出行, 避免拥堵。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9/03/120131305089.html report 694 #法制晚报讯#(记者谢璐)本市单双号限行措施将于今天24时结束,明天起至9月6日,机动车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一些市民不清楚今天单双号限行措施结束后,明天是按周五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