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万众一心向着我们既定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闫嘉琪)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10时06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表示,“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努力。中华民族创造了具有5000多年历史的灿烂文明,也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习近平强调,前进道路上,全国各族人民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万众一心,风雨无阻,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让我们共同铭记历史所启示的伟大真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903/c398090-27543278.html report 498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闫嘉琪)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10时06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习近平:万众一心向着我们既定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