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今后中国军队将更多地走出国门参加庆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孙彦新 王经国 李宣良)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后,中国军队将更多地走出国门,参加有关庆典和纪念活动,展示中国军人的风采。

  据介绍,近年来,中国军队已先后派方队或代表队赴墨西哥、意大利、委内瑞拉、俄罗斯等国参加庆典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17个国家军队的方队或代表队参加了纪念大会,展示了各自国家军队的风采。

  杨宇军说,他们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外军方队、代表队来华参加阅兵,体现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国际性,体现了中国对外军事交流合作的高水平。“我们对参阅外军官兵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9/03/c_1116458334.htm report 467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孙彦新王经国李宣良)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后,中国军队将更多地走出国门,参加有关庆典和纪念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