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北京阅兵表明中国新导弹能突破美反导系统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柳玉鹏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9月3日发表题为“北京阅兵式表明:中国新导弹能够突破美反导系统”的文章称,中国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许多方面与5月9日莫斯科阅兵式相似,例如阅兵从老兵开始,最后以在天空出现70的字样结束,但北京阅兵规模和展示的武器装备数量则超过莫斯科。

  文章称,中国展示的装备超过80%从来没有对外展示过,中国展示了许多先进的导弹,表明了中国先进的军事科技成果。现在美国及其盟友已对中国军力发展表示严重担忧。特别是美国正在地区建设的反导系统,在发生冲突时已无法拦截中国的先进导弹。

  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卡申指出,阅兵式并非是为了“吓唬邻国”,要达到这个目的,举行军演的效果要强得多。另外,看不到中国想吓唬谁。(柳玉鹏编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9/7414257.html report 496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9月3日发表题为“北京阅兵式表明:中国新导弹能够突破美反导系统”的文章称,中国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许多方面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